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平沙價格窪地 晟大翠海明珠銷售中心盛大開放

澳门房天下  2016-08-28 17:41

[摘要] 2016年8月28日,位于平沙中心城區的晟大翠海明珠銷售中心正式對外開放,衆多意向購房者與主流媒體們聞訊紛紛前來一探究竟,現場人氣火爆,據悉,晟大·翠海明珠預計推售戶型涵蓋92.5㎡3房、113.7㎡4房單位,樣板間開放與開盤時間待定。

2016年8月28日,位于平沙中心城區的晟大翠海明珠銷售中心正式對外開放,衆多意向購房者與主流媒體們聞訊紛紛前來一探究竟,現場人氣火爆,據悉,晟大·翠海明珠預計推售戶型涵蓋92.5㎡3房、113.7㎡4房單位,樣板間開放與開盤時間待定。

上午10點,小編來到晟大翠海明珠銷售中心的時候,發現早已經是人山人海,銷售中心真的是被擠爆了,銷售人員顯得非常忙碌,沙盤前被圍得水泄不通,據小編觀察,有不少是平沙本地人,也有部分是珠海市區專程趕過來了解情況,一位在市區工作的王先生對小編說,現在市區不管是香洲、北、上衝、拱北還有剛剛出地王的唐家都已經是漲價漲上天了,平沙目前來看還是適合他們這類工薪階層的。

10點半左右,隨著一場熱情洋溢的鼓舞之後,晟大翠海明珠銷售中心開放盛典拉開帷幕,主持人上場致辭,他首先表達了對各位來賓的歡迎,然後介紹了出席儀式的嘉賓們。爲了讓大家對項目産品有更深入的認識,晟大集團總經理牟先生和珠海甘肅商會會長劉翔、項目工程部的負責人紛紛上台致辭詳細地分享了晟大翠海明珠價值優勢,引起了在座的市民們的強烈的購房欲望。

後晟大•翠海明珠的各位嘉賓共同上台剪彩,爲獅子點睛,至此,晟大翠海明珠銷售中心正式對外開放。

位于平沙鎮的鎮中心的晟大•翠海明珠,周邊各項配套成熟,美平市場、得一超市、第五人民醫院等在項目旁邊,平沙實驗小學、平沙一中初中部和中農工建四大銀行距離項目比較近。

項目位于高欄港科技經濟開發區腹地平沙,背靠孖髻山,面朝平沙二路,坐擁平沙區域核心位置。在規劃設計上,坐地依山,“一”字型布置,臨街6+12+9的中空玻璃、外牆保溫隔熱措施、7-15m綠化帶。優化出86.54平方米的三室二廳一衛一廚和106.83平方米的四室二廳二衛一廚的經典戶型,二梯四戶的佳配置,戶戶帶入戶花園和超大觀景陽台,間間采光、南北通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