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香海西岸 要津 恆裕江山匯銷售中心8.27盛大開放

澳門房天下  2016-08-27 15:17

[摘要] 位于珠海湖心路的恆裕江山匯銷售中心于8月27日盛大開放,銷售中心亮相當天,現場吸引了衆多市民的到訪,氣氛火爆。據悉,項目即將推出85-125㎡精裝三至四房。

位于珠海湖心路的恆裕江山匯銷售中心于8月27日盛大開放,作爲香海西進 站——香海路(在建)與湖心路互通處,恆裕江山匯,畫疆14.3萬㎡,以40萬㎡的總建築規模,在川流密集的水岸區域赫然成城。

10點整,主持人宣布銷售中心開放儀式正式開始,在恆裕房産發展商領導們熱情致辭後,精彩的醒獅表演獲得掌聲連連。接著,開發商董事長與特邀嘉賓爲銷售中心啓動開幕儀式,銷售中心在熱烈的禮炮聲和鑼鼓聲中盛大開啓。

據現場負責人介紹,恆裕江山匯斜對面擁有500畝的濕地公園,北臨白藤水系,西憑幸福河脈,東眺黃楊水岸,將爲粵港城市圈,打造都市水岸生活標杆。在逐漸形成的三江六岸中心區中,恆裕江山匯面向湖心路所構造的總面積達2.6萬平米的商業會所配套同時也構成了區域的中心級配套。其中,約1000㎡泳池、3600㎡幼兒園、以及17500㎡中心商場等構築成了湖心路上又一條風景線。這裏,也將成爲都市生活的引擎。

銷售中心亮相當天,現場吸引了衆多市民的到訪,氣氛火爆。據悉,項目即將推出85-125㎡精裝三至四房。精妙的朝向設計,全點式的建築布局;不僅創造出吐納自在的有機社區,更令到每一戶的通風采光均好成爲可能,也做到了每一戶景致的 化。

據了解,恆裕江山匯銷售中心正式開放之前已經有數百批客戶上門或來電咨詢,從明天開始將正式進行誠意登記,讓我們拭目以待。

咨詢熱線:400-890-0000 轉 833114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