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城市發展太快 放眼大珠海還有哪裏有底蘊?

澳門房天下  2016-08-09 10:28

[摘要] 吉大,自特區成立以來一直是“珠海CBD+RBD”雙核片區,而今九洲灣遊艇帆船中心、城市之心、濱海豪宅區的重磅啓航,更助力吉大穩坐未來中心席位。放眼珠海,底蘊深厚卻又新老共融的寶地,也就僅此吉大,僅此石花東了吧!

城市發展太快

放眼大珠海還有哪裏有底蘊?

居住環境清幽的新香洲
爲體育中心、市圖書館、政企單位集中所在地

老香洲開埠
爲珠海較早開發的“經濟特區”
透過香洲百貨仍可洞見舊城的沈浮變遷

北口岸的遊客絡繹不絕
珠澳雙城繁華于此交彙

前山率先試驗TOD理念社區
開啓公共交通系統與多重業態結合的新生活模式

“風雲史迹近代名鎮”唐家灣
將發展爲生態宜居的現代化科教新城

耗時約十年的改造
前山河今非昔比
曾經荒涼的南灣演變爲珠海新時尚住區

國家級開放新區
未來是連通粵港澳的“開放活力智能生態島”

“金海灣、航空城、醫藥谷”
爲近年剛起步的西部生態新城核心區

水上婚嫁、金台寺、名街、名鎮荟萃的美麗鄉村
可謂人傑地靈的風水寶地

民間曾傳言“有錢有勢住吉大”
從多年前的海灣花園到近年的萬科珠賓花園、萬科海愉半島
35年曆變,吉大仍是豪宅標杆齊聚的中心區

有些記憶愈久愈醇,吉大九洲港濃縮了特區35年開拓進取的城市記憶,珠海度假村更閃耀著國內外領導人的珠海足迹!
有些地位無可取代,擁享城央商圈、金融中心、至美山海、精質配套的吉大,自特區成立以來一直是“珠海CBD+RBD”雙核片區,而今九洲灣遊艇帆船中心、城市之心、濱海豪宅區的重磅啓航,更助力吉大穩坐未來中心席位。
放眼珠海,底蘊深厚卻又新老共融的寶地,也就僅此吉大,僅此石花東了吧!

 

萬科海愉半島現均價36000元/㎡(約4181港幣/呎),將推122㎡(約1313呎),157㎡(約1689平方呎)和163㎡(約1754平方呎)四房單位,預計9月初開售。

銷售熱線:400-890-0000 轉 83369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