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潛力地段質優樓盤 細數4大前景好房

澳門房天下  2016-06-15 09:56

[摘要] 中山發展潛力大大提高,政策利好消息會慢慢增多,房價也日益飆升,目前坦洲和三鄉樓盤無論是投資還是自住都非常適合,下面為大家精選了坦洲和三鄉片區4個優質樓盤,看中就趕緊下手吧。

李嘉诚曾经说过:“决定房地产价值的因素,一是地段,二是地段,三还是地段。”这句话一直流传至今,无疑证明作为购房者来说地段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考量因素。深中通道是直連深圳、中山的跨海通道,輻射深莞惠、珠中江兩個城市群,另一方面,深中通道對于聯系前海、南沙、橫琴這三個自貿區以及深莞惠、珠中江兩個沿海城市群具有重要戰略意義。深中通道正式立項、列入“珠江三角洲地區規劃重點工程”后,中山發展潛力大大提高,政策利好消息會慢慢增多,房價也日益飆升,目前坦洲和三鄉樓盤無論是投資還是自住都非常適合,下面為大家精選了坦洲和三鄉片區4個優質樓盤,看中就趕緊下手吧。

譽峯名門(价格动态户型论坛)

动态:譽峯名門現正推出全新産品:5棟89-115㎡(957-1035呎),12棟119-143㎡(1071-1540呎)N+1,N+2高實用單位,其中5棟均價14500元/㎡(1683港幣/呎),12棟均價15500元/㎡(1800港幣/呎)。

价格:均价1683港币/呎

优惠折扣:購房享95折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09936

  譽峰名門,60萬平米鼎級菁英生活城,豪宅級品質住區,是連接珠坦的譚隆南路通車後途經的首個大型住宅項目。項目首創采用智能刷卡電梯系統,以兩梯四戶、兩梯六戶90-135㎡的全明設計超高實用率N+1適居戶型為主,標準樓距超過60米,遠80米,並重金打造五大景致組團,多點布局的立體跌瀑式水景,首創坦南室內恒溫泳池以及無邊際陽光泳池,獨立私家兩百米跑道、四個羽毛球場、三個籃球場、壹個網球場,兒童娛樂設施更是分布到各住宅組團細節中,矢誌打造坦南頂級名園.



物业地址:澳门坦洲中山坦洲譚隆南路66號

交通状况:珠海991路公交車直達同勝合益市場,或珠海992、993、42路到匯翠山莊站下車前方紅綠燈左轉直行800米,或坦洲-北岐關車(優越香格裏站下車旁邊即是譽峰名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