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樓市週報:住宅成交繼續"退燒"唐家純新盤亮相

澳門房天下  2016-05-24 15:08

[摘要] 上周珠海網簽量持續有滑落,整體商品房網簽量仍在1000套以上,從項目排名來看,各項目網簽量都在逐漸減少,本周均沒有項目網簽超過100套,但從新開盤來看,西區項目市場熱度較高,但主城區項目明顯有大幅回落,市場價格高度仍在。

上週(5月16日-5月22日)珠海樓市繼續降溫,珠海土地市場方面,土地零供應,有一宗工業用地成交。本周市場有兩個項目有新推量,均有住宅、商業。

本周珠海網簽量持續有滑落,整體商品房網簽量仍在1000套以上,從項目排名來看,各項目網簽量都在逐漸減少,本周均沒有項目網簽超過100套,但從新開盤來看,西區項目市場熱度較高,但主城區項目明顯有大幅回落,市場價格高度仍在。

一、一手房市場

新增樓盤:上週(5.16-5.22)珠海全市僅有2個住宅項目新增預售證,分別是位於香洲的福康花園及位於金灣平沙鎮的洲際豪庭二期,新增批售面積4.03萬㎡,環比上週(2.96萬㎡)上漲37.07%;新增批售套數393套,比上週(326套)增加67套,環比上漲15.26%。從物業類型來看,其中370套為住宅,23套為商業。

新增批售項目及套數分別是:福康花園(201套)、洲際豪庭二期(192套)。

成交分析:2016年第21周(5.16-5.22)珠海一手商品房共簽約1196套,環比下降8.7%,簽約面積為11.9萬平方米,環比下降12.38%。


其中,簽約量居前三位的分別是斗門(465套)、高欄港(188套)、南灣(112套)。斗門消化量較大的項目是:華發峰尚(82套)、世榮碧水岸(66套)、東方威尼城(44套);高欄港消化量較大項目是:京華假日灣(44套)、平沙九號(33套);南灣消化量較大的項目是:華發峰景灣(54套)、中邦·浪琴灣(23套)。

2016年第21周(5.16-5.22)珠海一手商品住宅共簽約1149套,環比下降8.66%,簽約面積為11.28萬平方米,環比下降12.45%。

二、土地市場

土地供應:上週(5.16-5.22)珠海全市沒有土地供應。

土地成交:上週(5.16-5.22)珠海全市共有1宗土地成交,總成交面積爲7234.29平方米,爲工業用地成交。

三、樓盤動態

2016年5月21日,位于珠海唐家灣的綠景·後灣銷售中心暨樣板間盛大開放,吸引了衆多市民們前來咨詢,此次綠景·後灣開放的樣板間爲4棟89.1㎡三房兩廳一衛F戶型和90.4㎡三房兩廳一衛D戶型,現進行驗資,預計均價15000元/㎡-17000元/㎡,預計6月初啓動認籌,開盤時間待定。

2016年5月21日晚,由綠景集團冠名贊助的2016"綠景杯"國際足球對抗賽——德國狼堡VS荷蘭埃因霍溫,在珠海體育中心震撼上演,珠海迎來了史無前例的高規格國際B級賽事。一場原汁原味的歐冠對抗賽體驗,終以狼堡獲得冠軍而完美謝幕。

2016年5月22日下午在珠海農科所,由國家體育總局群衆體育司爲指導單位、萬科爲主辦單位的珠海·社區樂跑賽歡樂進行,此次比賽除了讓萬科業主參與健康運動,更主要是關注珠海孤獨自閉症兒童,據澳門房天下現場了解,這次活動所有報名費用將作爲愛心善款,與萬科公益基金會1:1配捐的善款一起捐贈給予珠海市金鳳凰公益文化發展中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