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樓市週報:珠海上週西區再推1865套住宅 土地市場冷清

澳門房天下網   2016-05-10 15:09

[摘要] 上週(5.2-5.8)珠海土地市場沒有土地供應和成交,較為冷清。全市有3個住宅項目新增預售,但大都集中在兩個斗門項目。而網簽方面也稍有滑落,但整體網簽量仍然在高位,金灣新項目中海左岸嵐庭單項目網簽達591套,遠超其他項目。儘管市場成交量微降,但珠海房地產市場目前仍保持高度活躍。

上週(5.2-5.8)珠海土地市場沒有土地供應和成交,較為冷清。全市有3個住宅項目新增預售,但大都集中在兩個斗門項目。而網簽方面也稍有滑落,但整體網簽量仍然在高位,金灣新項目中海左岸嵐庭單項目網簽達591套,遠超其他項目。儘管市場成交量微降,但珠海房地產市場目前仍保持高度活躍。

一、一手房市場

新增樓盤:上週(5.2-5.8)珠海全市共有3個住宅項目新增預售證,分別是位於斗門的華發水郡、藍灣半島及位於金灣的海秀花園,新增住宅批售套數1865套,批售面積20.66萬平米。

新增批售項目及套數分別是:華發水郡(732套)、海秀花園(112套)、藍灣半島(1021套)。

成交分析:2016年第19周(5.2-5.8)珠海一手商品房共簽約1668套,環比下降18.67%,簽約面積為17.50萬平方米,環比下降19.61%。

其中,簽約量居前三位的分別是金灣(676套)、斗門(395套)、橫琴(118)套。金灣消化量較大的項目是:中海左岸嵐庭(591套)、金地格林春曉(24套);斗門消化量較大項目是:華發峰尚(81套)、家和城(54套)、世榮碧水岸(43套);橫琴消化量較大的項目是:保利國際廣場(62套)、K2荔枝灣(27套)。

2016年第19周(5.2-5.8)珠海一手商品住宅共簽約1580套,環比下降16.22%,簽約面積為16.35萬平方米,環比下降15.57%。

上週(5.2-5.8)珠海商品房成交排名前十(按面積) 

(注:一手房網簽數據來源于世聯行) 

二、土地市場

土地供應:上週(5.2-5.8)珠海全市沒有用地供應。

土地成交:上週(5.2-5.8)珠海全市沒有土地成交。

三、樓盤動態

5月7日,落座于人民西路與翠屏路交界旁的坦洲項目——中凱華庭營銷中心正式對外開放,營銷中心人頭湧動,現場客戶絡繹不絕,購房者爭相向置業顧問咨詢了解項目情況。項目由3棟31層的高層洋房及2棟29層的高層住宅組成,預計推出74-129㎡兩至四房單位。

5月8日,位於唐家的保利西海岸公寓加推104套38-49㎡公寓,作爲片區內在售的70年産權公寓,保利西海岸此次開盤受到購房者的熱捧,49㎡戶型10分鍾被搶購一空,而38㎡戶型僅余18套,折後精裝均價23000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