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樓市週報:珠海再迎"供貨潮" 去年 142套房源入市

澳門房天下網   2016-04-13 16:04

[摘要] 上週珠海樓市繼續降溫,但市場持續有新貨推出,主城區、斗門及橫琴新區均有大量房源推出,其中去年主城區 龍光·玖龍灣獲得預售,推出142套房源,主要供應70㎡兩房和90㎡三房住宅單位。在週六,龍光·玖龍灣營銷 正式開放,吸引了眾多客戶到場,可見項目受關注程度之高。

上週珠海樓市繼續降溫,但市場持續有新貨推出,主城區、斗門及橫琴新區均有大量房源推出,其中去年主城區 龍光·玖龍灣獲得預售,推出142套房源,主要供應70-99㎡兩房三房住宅單位。在週六,龍光·玖龍灣營銷 正式開放,吸引了眾多客戶到場,可見項目受關注程度之高。

一、一手房市場

新增樓盤:上週(4.4-4.10)珠海全市共有7個住宅項目新增預售套數共2175套,批售面積26.23萬平方米。從業態來看,住宅新增預售1067套,商業新增預售233套,辦公新增預售875套。

新增批售項目及套數分別是:中信桃源居四期(東區)(176套)、江南岸随园(121套)、藤業富林廣場(219套)、保利國際廣場(1078套)、中邦浪琴灣(214套)、華發峰景灣(225套)、龍光·玖龍灣(142套)。

成交分析:上週珠海市一手商品房共簽約1027套,環比下降19.39%;簽約面積為10.73萬平米,環比下降16.41%。簽約量居前三位的分別是斗門(417套)、唐家(153套)、金灣(146套)。珠海市一手商品住宅签约996套,环比下降17.89%,签约面积为10.38万平米,环比下降13.33%。

其中,斗門消化量較大的項目是:時代傾城(70套)、時代香海彼岸(65套)、華發峰尚(47套);金灣消化量較大的項目是:金地撲滿花園(53套)、東方潤園(33套);唐家消化量較大的項目是:仁恆濱海半島(85套)、九洲綠城·翠湖香山(39套)。

上週珠海網簽量繼續下滑,但整體成交仍維持在1000套以上,唐家及斗門成交較高,斗门成交依旧高,唐家两个项目加推开盘成交量 第二。受假期影响,项目成交量都在100套以下,但由于网签有所延迟,实际了解到当日各开盘项目或者前期 项目都较为火爆,珠海市场仍处于活跃期。

二、土地市場

土地供應:上週(4.4-4.10)珠海新增2宗用地供應,均是位於西區(斗門)的工業用地,面積約4.8萬平方米。

土地成交:上週(4.4-4.10)珠海全市共有兩宗用地成交,分別是1宗商業、零售商業用地及1宗工業用地。其中,位於金灣區西湖片區的商業、零售商業用地,以總地價1.44億萬元拍出,溢價245.75%。該地塊為金灣區內少量的可售商業用地,據業內人士分析,航空城內的基建配套正在不斷完善,居住氛圍開始形成,該地塊位置相對成熟,將成爲該區域曆 塊具備辦公與商業爲一體的綜合體。

4月9日,位于北的純新樓盤龍光·玖龍灣營銷 開放。作為龍光集團珠海公司在2015年拿下的珠海 ,龍光•玖龍灣,從一開始就備受市場關注,營銷 開放當天吸引了眾多客戶到場。據了解項目首推70-99㎡品質智慧灣居,VIP認籌同步啓動,預計4月底5月初開盤。

4月1日,珠海TOD小鎮華發城建未來荟接受認籌,近日項目開盤,成為全國首個公開銷售的TOD小鎮項目並獲市場熱捧。4月6、9日售出2000套住宅,已推出的單位全部售罄。據了解,該項目位于上衝翠屏路西側、珠海有軌電車1號線終點上衝車輛基地上蓋,由12棟樓(3棟公寓、4棟小高層住宅、5棟超高層住宅)組成,含34-107平方米的公寓和1至3房住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