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全國首個TOD小鎮項目熱銷 兩天熱銷2000套

珠江晚報  2016-04-11 10:20

[摘要] 上衝TOD小鎮內的“華發城建未來荟”(以下簡稱“未來荟”)項目近日開盤,成爲全國首個公開銷售的TOD小鎮項目並獲市場熱捧,兩日熱銷兩千套,已推出的單位全部售罄。

上衝TOD小鎮內的“華發城建未來荟”(以下簡稱“未來荟”)項目近日開盤,成爲全國首個公開銷售的TOD小鎮項目並獲市場熱捧,兩日熱銷兩千套,已推出的單位全部售罄。華發地産有關人士昨表示,市場反響熱烈緣于TOD小鎮低碳環保理念、華發有口皆碑的品牌、“新一代優+生活”産品戰略。

創造業界奇迹

2013年12月底開建的上衝TOD小鎮,是全國首個基于TOD開發的低碳生態項目,由珠海華發集團、珠海城建集團聯袂打造的“未來荟”是上衝TOD小鎮示範項目。該項目位于上衝翠屏路西側、珠海有軌電車1號線終點上衝車輛基地上蓋,由12棟樓(3棟公寓、4棟小高層住宅、5棟超高層住宅)組成,含34-107平方米的公寓和1至3房住宅。

4月1日,“未來荟”接受認籌,4月6、9日售出2000套住宅。業內人士表示,新樓盤通常推廣、蓄客一個月以上才開盤銷售,像“未來荟”這樣推廣僅幾天便開盤,且兩天就售出兩千套房、已推出單位全部售罄,實屬業界奇迹。

昨日上午,記者來到“未來荟”售樓部,看見前來咨詢的購房者仍絡繹不絕。在一家企業工作的薛先生,購買了一套40多平方米單身公寓。他說項目交通便利、出行環保,打算用作過渡房。32歲的商人黎先生購買了一套72平方米的兩房住宅,他曾在廣州大學城附近居住過,對具有創新性的生活居住區極爲感興趣。他說:“項目地理位置不錯,交通便捷,再加上是珠海地産標杆華發開發的,空間大。”

奇迹緣于創新

據項目銷售人員介紹,“未來荟”不僅坐擁低碳環保的有軌電車,還鄰近梅華西路、明珠路兩大幹道,廣珠城軌明珠站、上衝長途總站也近在咫尺。香洲區十五小、市第九中學是小區配套學區;小區不僅自配4000平方米商業配套,幾百米遠處的沃爾瑪亞洲區大的山姆會員店本月底將開業。

珠海華發房地産營銷顧問有限公司項目策劃總監容作昌表示,“未來荟”市場反響熱烈緣于三大因素:創新的TOD小鎮低碳環保理念;華發紮根珠海30多年,産品優良的品質家喻戶曉;創新的“新一代優+生活”戰略順應“互聯網+”和全球頂尖科技發展趨勢,營造互聯網社區,提供智慧家居、定制精裝等服務。

TOD(transit-orienteddevelopment)是“以公共交通爲導向”的開發模式,是指規劃一個居民或者商業區時,使公共交通使用大化的一種非汽車化的規劃設計方式。TOD概念由新城市主義代表人物彼得·卡爾索爾普提出,它以公交站點爲中心、以400—800米(5—10分鍾步行)爲半徑建立集工作、商業、文化、教育、居住等爲一體的城區,以實現各個城市組團緊湊型開發的有機協調模式,已成爲國際上具有代表性的城市社區開發模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