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樓市週報:逾千套房源入市,華發TOD小鎮"引力"十足

澳門房天下網  2016-04-06 11:19

[摘要] 上週珠海樓市有所降溫,但市場持續有新貨推出,新增貨量集中在主城區,其中華發城建未來荟國際花園(華發TOD小鎮項目)再獲預售,推出427套房源,主要供應40-70㎡的住宅公寓。在週末,華發TOD項目營銷 正式開放,同時開放了兩套樣板房,吸引了上千人到場,魅力可見一斑。

上週珠海樓市有所降溫,但市場持續有新貨推出,新增貨量集中在主城區,其中華發城建未來荟國際花園(華發TOD小鎮項目)再獲預售,推出427套房源,主要供應40-70㎡的住宅公寓。在週末,華發TOD項目營銷 正式開放,同時開放了兩套樣板房,吸引了上千人到場,魅力可見一斑。

一、一手房市場

新增樓盤:上週(3.28-4.3)珠海全市共有5個住宅項目新增預售套數1002套,批售面積9.26萬平方米。新增批售項目及套數分別是:金碧麗江東海岸(共取得兩個預售,224套)、仁恆濱海半島(84套)、招商依雲水岸(144套)、中鐵諾德國際(123套)、華發城建未來荟國際花園(427套)(注:以上數據只算住宅單位)

成交分析:上週珠海市一手商品房共簽約1274套,環比下降12.92%;簽約面積為12.84平米,環比下降12.27%。簽約量居前三位的分別是斗門(575套)、金灣(230套)、新香洲(118套)。

其中,斗門消化量較大的項目是:時代香海彼岸(124套)、時代傾城(102套)、華發峰尚(83套);金灣消化量較大的項目是:金地撲滿花園(133套)、恆榮花園(17套);新香洲消化量較大的項目是:珠海奧園廣場(49套)、華發山莊(27套)。

而珠海市一手商品住宅簽約1213套,環比下降15.47%;簽約面積為11.98萬平方米,環比下降16.31%。

上週珠海網簽量仍有小幅下滑,但整體成交仍維持在1000套以上,斗門成交依舊高,項目成交前五位均位於斗門與金灣區,成交量基本在100套左右。預計受假期影響,本週網簽量將再度下滑,但從新項目火爆認籌來看,珠海市場熱度將再升一個高度。

上週(3.28-4.3)珠海商品房成交 前十(按面積)

二、土地市場

土地供應:上週(3.28-4.3)珠海沒有新增土地供應。

土地成交:上週珠海全市僅有一宗工業用地成交,地塊位於金鼎,以底價約674.23萬元拍出。

3月30日,位于前山輕軌軸線明珠站旁的藍海金融 ,迎來了嶄新的一天,現場名流匯聚、賓客雲集、熱鬧非凡,“共創共贏”合作簽約新聞發布會于當天隆重舉行,與廣東翔泰通用航空培訓、傑賓仕遊艇公司以及多家中介電商公司的合作簽約儀式圓滿完成,並同步啓動了“土豪買藍海,上天又下海”營銷活動。

同一天,央企龍頭保利地産在橫琴舉辦了保利國際廣場北塔展示 開放發布會。當天數百位貴賓匯聚一堂,暢聊橫琴自貿區建設規劃,橫琴投資熱點,共賀保利國際廣場展示區暨寫字樓大堂正式亮相。

在4月2日,珠海TOD小鎮華發城建未來荟營銷 正式開放,同時開放了兩套樣板房,分別爲A4戶型建築面積爲45-50㎡的一房一廳一衛公寓,和D3戶型建築面積爲76-81㎡的三房兩廳一衛樣板房。當天,上千人湧入銷售 ,現場十分火爆,認籌的隊伍在售樓 排起了幾十米的長龍。華發城建未來荟目前都是准現樓,面積爲34-107㎡的宅和公寓,目前認籌5萬可獲優先選房資格。

也是在4月2日,位於湖心路口的誠諱麗苑迎來開盤,推出5棟及6棟共63套單位,其主打117及124㎡3+1戶型。本次開盤推出63套戶型,認籌210多套,終成交43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