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珠海樓盤年底漲價? 這幾個盤還不趕快入手

澳門房天下網  2015-12-25 10:12

[摘要] 今年珠海樓市格外火熱,不少房企都提前完成全年業績,近期本地部分樓盤開始漲價,漲幅在5%-10%不等,其中不乏品牌地産商的身影。有開發商營銷負責人告訴南都記者,今年除了極個別公司之外,珠海大部分地産商的業績都完成不錯,而且2016年可售貨量普遍不多,大家普遍的心態是,與其賣太快,還不如漲點價。

今年珠海樓市格外火熱,不少房企都提前完成全年業績,近期本地部分樓盤開始漲價,漲幅在5%-10%不等,其中不乏品牌地産商的身影。有開發商營銷負責人告訴南都記者,今年除了極個別公司之外,珠海大部分地産商的業績都完成不錯,而且2016年可售貨量普遍不多,大家普遍的心態是,與其賣太快,還不如漲點價。

金地格林泊樂(价格动态户型图论坛)

价格:均价1045港币/呎

动态:金地格林泊樂在售81㎡(871呎)、88㎡(947呎)及89㎡(957呎)洋房單位,均價9000元/㎡(1045港幣/呎),精裝交樓;項目160-175㎡(1179-10656呎)別墅,價格200-300萬元/套。(以上面積均爲建築面積,價格有效期2015.11.19-12.19)

售楼地址:珠海鬥門白蕉勝利河畔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09845



金地格林泊樂花園占地13萬㎡(分南、北地塊),總建築面積約32萬㎡,小區總戶數2686戶,車位1:1配置,總停車位有2667個(其中:地上停車位有994個,地下停車位有1673個),綠地率是35%,容積率2.0,是目前片區中容積率的小區。項目分3期開發。其中北地塊設有聯排(5層)和兩梯四戶高層住宅(15層);南地塊設有兩梯四戶(34層)和兩梯五戶(11層、32層)高層住宅;南地塊西南角設有配套幼兒園;南北地塊均沿虹橋三路設置了獨立商業。項目設計定位為金地格林系列。其中:高層住宅簡約、時尚,通過磚紅色、灰色和白色的搭配,以及體塊的錯動,體現出強烈的現代感。多層住宅則通過磚紅色、米黃色、深灰色搭配和三段式構圖,強調建築的經典,運用深灰色的槽鋼和百葉、精細的窗框、出挑的檐口、細部的線腳等,體現了現代風格的同時,又不失浪漫經典,彰顯了尊貴的氣質。項目園林打造片區獨有的生態河岸景觀,締造風景怡人的“壹河,兩地”,融合小區園林層層綠意,布局合理,真正做到移步換景的效果。園林規劃充分考慮其觀賞性、藝術性和生活需求的完美結合,讓您在享受河岸景觀的同時,也將園林景觀緊緊抱入懷中。金地R26;格林泊樂花園擁有便利的交通,金灣立交及珠海大道大大拉近與市區的距離。連接珠海市區的公車車站與本項目近在咫尺,讓您輕松掀開西城生活的序幕,工作在珠海,生活在西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