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3個月吸金100億 橫琴樓盤澳客買單

澳門房天下網  2015-02-02 09:37

[摘要] 近兩年內,如果對珠海橫琴樓市稍有觀察就會發現一個很明顯的現象,來橫琴買房置業的多半不是珠海本地人,也不是大陸投資客,而是來自一水之隔的鄰居:澳門。

近兩年內,如果對珠海橫琴樓市稍有觀察就會發現一個很明顯的現象,來橫琴買房置業的多半不是珠海本地人,也不是大陸投資客,而是來自一水之隔的鄰居:澳門。

當然這個現象不是說說而已,來自華融琴海灣的一組數據顯示,琴海灣所推售產品的八成意向者來自澳門。這一年以來,24小時通關的實現,橫琴澳門溝通實現逐步邁入“無縫化”,在橫琴陸續推出的更多產品中,澳客著實已經成為其中的消費主力。

澳客成橫琴樓盤消費主體

根據一項調研顯示,從去年10月份開始,橫琴的三個新樓盤到澳門開賣,目前這三個樓盤的銷售量已經突破了3300套,按照每套300萬的價格,總輸出量已經超過100億元。這其中還沒有計入橫琴老盤華融琴海灣及橫琴總部大廈等標桿性項目的銷售額。僅3個月,如此體量的產品輸出,不難看出澳門之於橫琴可以說是首要大客戶。

而說起推動這一現象的主要因素,主要源於兩大方面的作用力,一方面是橫琴這一方,另一方面是澳門自身。橫琴這一方,主要是由於國家相關政策的傾斜和落地,如今年廣受關註的廣東自貿區落地及橫琴24小時通關,國家通過多種渠道促進橫琴的開發及珠澳的緊密合作,從而給橫琴的發展帶來了更大的經濟空間。

而澳門方面,除了這一年來持續提到的澳門本土房價高於珠海7倍,澳門本土住宅供應量日漸萎縮之外,澳門客群不斷提升的消費能力也是重要原因。根據澳門房地產業內人士透露,澳門居民目前的存款量已經超過4000億,手中資金變多自然會將目光放到投資上。而較於陰晴不定的其他投資渠道,橫琴日益增值的住宅無疑已成為澳客的重要選擇。

琴海灣12號樓認籌啟動

近期,地處橫琴新區的華融琴海灣12號樓認籌啟動信息一經釋放,即刻受到了珠澳雙方的註意。據悉,本次推出的產品均價為43000元/平方米,較於之前同類產品的單價有微幅的上漲。業內人士表示,在橫琴利好效應不斷發酵的當下,這個程度的價格上漲實屬預料之中。

琴海灣負責人表示,2014年琴海灣獲得了震驚業內外的耀眼成績,這個成績對於2015年的銷售來講是壓力也是動力。從目前12號樓產品的認籌情況來看還是十分理想的。本次華融琴海灣推售的12號樓共計184套房源,產品類型主要為80-137平方米兩、三居,精巧雅致,同時兼具高性價比,不管是自住還是投資都是不錯的選擇。

據悉,認籌之後,華融琴海灣12號樓獲將在近期內開盤,作為華融琴海灣2015年新年首次動作,不管是琴海灣自身還是購房者均表示十分期待。

澳門房天下房地產網隸屬於中國大的房地產家居網絡平臺房天下網,提供全面及時的房地產新聞資訊內容,為所有樓盤提供網上瀏覽、業主論壇和社區網站,房地產精英人物個人主頁,是國內房地產媒體及業內外網友公認的全球大的房地產網絡平臺,房天下引擎給網友提供房地產網站中速度快捷內容全面的智能搜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